close

靚人, 靚歌, 還有靚故事, 是我喜歡這個檸檬荼廣告的原因, 多年前是, 現在也是.  最近, 廣告被改編, 加入新的原素而成為一個全新的廣告, 但是主題曲依舊, 仍是那首動聽的歌曲:

當初相遇時回頭在笑, 望著笑臉感覺像似首詩.

每次見他, 將心意合成字句, 偷偷的say : hello.

如陽光伴我, 清新笑迎面;

願照遍我心, 自是每天快樂過.

如陽光伴我, 心中更明亮;

在細細說聲: 但願每天也望見.

還記得跟同學天天唱著這首歌, 彷彿感受到女主角幻得幻失和戀愛的感覺當然, 我不否認我們都喜歡廣告中的男主角 ---- 那位高大有型的運動健將, 而且在互聯網還沒普及的年代, 尋找校刊, 的確是搵料的好方法

正因為飲得太多檸檬荼的原故, 我的胃病比之前更嚴重了, 結果在醫生警告之下, 媽媽要我戒掉檸檬荼, 汽水, 和冰水….只許我飲溫水及奶類飲品, 否則要扣起我的零用錢原來暗戀男主角”, 都要付出代價, 還會受到家人的反對.…呵呵!!

雖是舊酒新瓶, 但是新的版本, 其實也拍得不錯, 只是看的人, 少了一點情懷, 少了一些回憶, 所以對舊的版本, 始終多了一份感情. 不過, 這個廣告實在太經典, 太動人, 否則也不會被重拍.

舊版本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TxN7gJclos

新版本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PJuTEeQeuo&feature=related

看過兩個版本的你, 不知道感覺又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