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位老同學的大日子, 很替她高興及衷心祝福她. 雖然因為某些原因,我未能出席婚宴, 但是我也前往道賀兼拍照片還好朋友十分體量, 也很開心我的到來.

記得當年我們還是小妹妹的時候, 有一次我們坐在一個噴水池旁邊, 看到一些新人在拍婚照, 閒談中說及將來的理想婚禮, 同學希望她的婚禮是比較隆重的, 要有華麗的宴會廳, 漂亮的晚禮服, 及眾多親友的祝賀. 不竟是人生中一件重要的事情, 當然希望有一個難忘的婚禮

我跟她的很不同, 而且與一般女孩子的也不一樣.  因為我希望的婚禮是非常簡單的, 不要太多的繁文縟節, 也不用很多很多親友的參與, 只要夠溫馨便可, 當然一定要打扮得漂漂亮亮, 不竟女孩子都愛美麗的東西.

同學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竟然沒什麼要求. 我也不知道原因, 只是有這個想法,所以我回答她 : 可能我懶惰, 不想太煩惱去安排一個盛大的婚禮吧同學笑著說 : 連自己的婚禮都懶去安排, 你真的沒得救了

的而且確, 懶惰是我的個性, 這個想法到現在也沒改變, 所以連男生都被我嚇到, 以為我是對婚姻不夠認真或不在乎的人. 難道要求簡單, 就是不認真或不在乎嗎但是, 如果女生對婚禮有很多要求時, 男生又覺得很煩惱, 又覺得要花上很多的時間和金錢….男生這個東西真的很矛盾啊!

無論如何,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理想的婚禮, 不竟對方是一位"與你偕老, 雙方該有共同的想法與共識, 所以有人說, 籌備婚禮是對兩個人的婚前考驗喜我的老同學, 他們的考驗已通過了, 而且非常順利!! Congratula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