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指無論對男生或女生都有特別的意義, 而且更是大多數女生夢寐以求收到的一件禮物, 甚至一件信物. 正因如此, 人們對戒指都比較敏感

大家深信, 女生手中的戒指, 都有著一個傳奇; 已婚的就藏著一個感人的求婚故事; 未婚的也會有一段動人的浪漫愛情無論你是明星, 公眾人物, 或是一普通人, 只要你手中戴著一隻貴重一點的戒指, 或一顆鑽石戒指, 也會引起他們的注意.

記得不下數次被同事問及手中的戒指是誰送贈可是平淡的我沒有什麼可以告訴她們, 每次都會如實地回答: 戒指是我自己買的啊看著或聽著半信半疑的她們, 及為了答謝她們對我的關心, 我也會笑笑地說下去 : 現在的女生都會自己買, 戒指不能亂收喔…..我沒有那麼幸福, 收的就沒有, 反而被男生騙去戒指, 我倒試過啊!

說到這裡, 失望的同事們都會被奮起來其實, 說不上是被騙, 而且戒指也是普通的玩具戒指. 故事是我的一個男性朋友, 有一次他看見我的戒指, 覺得可以配搭他當時的衣服, 故借來一戴後來他去了外國念書, 大家再沒有聯絡, 戒指一事也不了了之.  本來我把此事都忘記了, 只是一些人與事, 令我記起了他, 讓我回想起故事背後, 竟然還有另一個故事……

最後一次見他, 是在學校的門口, 當時正在下雨, 沒有傘子的他在等人, 我跟同學們也沒有帶傘, 所以只拋下一句 : 你又等人? 下雨了還等, 快點走吧走了不夠十步, 他叫住我說要把戒指還給我, 我停下來猶豫著, 因為如果我跑回去取戒指, 一定趕不上同學們的. 站在他們中央的我, 有點不知所措雨越下越大, 他想了一想, 揚起手示意我走, 我就揮手跟他說 : ok, 你下次再還給我啦! Bye Bye! 然後轉個頭就跑掉了.

這是故事的結局, 也是背後故事的開始我沒有對同事提及故事的結局, 更沒有把背後的故事說出來, 因為背後的故事, 是該留在背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