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整整一個月了, 什麼也沒有寫過, 真的很慚愧....

 

今天很想寫, 因為想起了她 ---- 我的婆婆她離開已差不多一年了, 但是對她仍很掛念, 每次想起她鼻子也會很酸, 所以有時想也不敢想每次認真地聽 "殘骸", 腦海中就會憶起, 躺在醫院的你, 手雖然是暖的, 但是你的臉龐已是冰一樣的冷, 你還記得我為你整理頭髮嗎那是我最後一次握你的手, 及為你整理頭髮....

 

不知不覺, 聖誕節快到了, 每個人都在忙著慶祝; 與誰人一起, 安排節目, 買禮物.....大家都很雀躍, 很興奮有人更問我, 會否憂心沒有男朋友約會, 沒有朋友陪伴, 或沒有節目慶祝說真的, 我不太害怕, 因為一生中, 總有些年月需要自己渡過的.

 

近幾年的聖誕, 我都有和婆婆吃西餐, 雖然平日也會帶她去, 但是加上了聖誕的節日氣氛, 感覺始終有點不同她也是蠻開心, 蠻興奮的, 或許我該多和她一起渡過這個節日當有人問我今年聖誕有什麼節目, 心裡就有點難過, 因為今年再不能和她食西餐了....酸酸的鼻子再也忍不住, 淚就自然湧下來.

 

往後的節日裡, 我不知道我會怎樣渡過, 但是我知道, 我會想念你的

 

祝婆婆你聖誕快樂, 也祝大家有個開開心心, 甜甜蜜蜜的聖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