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人都在寫網誌的時候, 我問自己 : 為什麼我沒有寫日記?   

一直以來, 都沒有寫日記的習慣記得小時候寫過一次, 都只是記錄當天幾點上學, 幾點下課回到家, 幾點完成功課及幾點可以看電視等, 寫了數天實在沒法寫下去了, 其後的借口就是功課忙, 工作忙....

但是生活一天一天地流走, 如果我們不去抓住生活上的點滴, 心底裡的感覺, 這些可能是很重要的東西, 就會被遺忘, 就像我們遺失了舊照片, 舊信件, 舊唱片, 舊飾物一樣, 在我們忙碌的生活中, 永遠地消失, 不曾存在過似的.

雖然我的記憶力不算差, 但是身體機能總會有衰退的一天, 所以我該把它寫下來, 給明日的我, 看看昨日和今日的自己, 做了多少傻事因為深信事過境遷之後, 事情都會變得不一樣, 而且容易許多….應該很有趣吧!!

白髮漁樵江渚上,慣看秋月春風。 一壺濁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就來記下我生活上的點滴, 心底裡的感覺, 給明日的我笑笑, 給天上的婆婆看看....

 

PS: 希望常躲懶的我, 可以堅持到底, 在天上的妳要好好的看管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